威斯尼斯人60555(百度百科)-APP Discount Hall

弘扬丝路精神,践行“一带一路”——我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威斯尼斯人60555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文化传承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一带一路”丝路精神,1215日,我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前往广州海事博物馆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广州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之一,更是历史最悠久的通商口岸。广州海事博物馆是广东首家“海事”主题博物馆,馆内系统地收藏和陈列了广州两千年来海上丝绸之路和对外贸易发展的文物历史资料。活动中,党员们沉浸式参观了《七海扬帆——唐宋时期的广州与海上丝绸之路》等展馆的文物陈设,从中外航线、进出口贸易等角度,感受了唐宋时期广州海上丝绸之路的历史风貌,体会到千年前广州城市繁荣、商业兴盛和文化交融的历史盛况。



支部党员为广州在海上丝绸之路历史中的辉煌成就深感自豪,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加强对丝路精神的学习,将爱国之情融入到工作中来,将历史素材融入教学中,切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 

|林晓燕

初审 |  

复审 |  

终审 | 叶晖有



 




地址: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4号楼

电话:020-85286459

邮箱:sizhengbu@scau.edu.cn

Copyright © 华南农业大学威斯尼斯人60555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威斯尼斯人60555

微信号:Makszyxy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