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60555(百度百科)-APP Discount Hall

【师资建设】我院进行多媒体技术使用培训

发布者:威斯尼斯人60555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多媒体技术使用和制作水平,全面提升我院教工信息技术运用能力,推动现代信息技术赋能教工教学与科研。2024322日上午,我院邀请信息网络中心用户服务部黄继青部长来我院开展《党政PPT完整套路解析》的专题讲座。会议由院长张丰清教授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黄继青部长从聚焦党政PPT制作方法和提升入手,围绕党规做法、创意灵感和其他玩法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讲解,并从模板网站借鉴、搜索技巧运用、专题网站挖掘等方面详细介绍了PPT制作方法和技巧,并结合具体实例进行实操性讲解,最后无偿提供了一整套素材丰富、内容全面的资源包供全院教师使用,获得全院教师的广泛好评。

本次讲座极大地丰富了我院教师制作PPT的理论和实践能力,提升了教师教学科研搜索、使用信息技术的水平,我院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中将学到的PPT制作技术与实际教学科研有效融合,从而更好地为教育教学服务,助力思想政治教育立德树人目标实效。(文/刘亮 /张丽红)


  • 初  审 | 张丽红 复  审 | 王 敏 终  审 | 张丰清

地址: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4号楼

电话:020-85286459

邮箱:sizhengbu@scau.edu.cn

Copyright © 华南农业大学威斯尼斯人60555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威斯尼斯人60555

微信号:Makszyxy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