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60555(百度百科)-APP Discount Hall

关于评选表彰2023-2024年度华南农业大学威斯尼斯人60555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者:威斯尼斯人60555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锐意进取、创先争优,根据有关要求,威斯尼斯人60555团委决定于2024年3月-4月集中对2023-2024年度华南农业大学威斯尼斯人60555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评选表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和条件

1.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

参评条件:“两制”完成率100%;连续3个月未交团费比例为0;业务及时响应率不低于70%;在校院两级《团支部工作手册》检查中定级为优秀;积极组织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规范开展“三会两制一课”、团员发展、推优入党、主题团日、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2.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

参评条件:教师团干部、团支书、团支委、学院团委委员、学院团委干事均可参评;专职团干部从事团的工作不少于2年,挂职、兼职团干部不少于1年;政治面貌应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上年度述职评议考核综合评价等次为“好”或者年度工作考核结果为“优秀”;学生团干部上两学期无挂科;入驻团干部移动端(广东共青团微信企业号)并报到;在广东“智慧团建”系统完成团员向组织报到和年度团籍注册,不存在欠缴团费记录;在广东志愿者信息管理服务平台(“i志愿”系统)上有志愿服务时长;本人任职的团组织及所有下级团组织,组织树建立完备,按规定做好团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及时办理团员转出和接收手续,广东“智慧团建”系统业务响应及时。

3.优秀共青团员(标兵)

参评条件:团龄2年以上(截止2024年4月1日);2017年以后入团的须有全国统一的发展团员编号;年满18岁(截止2024年4月1日)的原则上应已向党组织提出入党申请;在广东“智慧团建”系统完成团员向组织报到和年度团籍注册,不存在欠缴团费记录;在广东志愿者信息管理服务平台(“i志愿”系统)上的年度志愿服务时长不少于20小时(2023年4月1日-2024年3月30日);积极参与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2023年教育评议结果为“优秀”等次或曾获得院级及以上表彰;上两学期无挂科;讲政治、重品行、争先锋、守纪律,起模范带头作用。

4.志愿服务标兵

参评条件:华南农业大学i志愿平台注册志愿者;在2023年4月1日到2024年3月30日期间,参加志愿活动达4次及以上,志愿时累计达到60小时及以上(若单项志愿服务活动时长超过40小时,只按40小时计算,多余时长不纳入);在扶贫济困、助老助残、城市文明、社区服务、关爱帮扶、生态环保、应急服务、大型活动、文化公益等方面志愿服务表现优秀,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5.优秀学生骨干

参评条件:共青团员应在智慧团建系统报到并按时缴纳团费;优先考虑获得校级及以上学业奖学金者,最近一学年/入学以来的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应在本班级、专业或年级前50%,且无重修记录。未因学生工作而迟到早退、缺课旷课、荒废学业,未受过校院两级违规违纪处分;已在华南农业大学i志愿平台注册志愿者;在学生组织建设取得突出成绩;现任学生骨干,截至2024年3月31日,担任现职不少于半年,或累计担任校内各级学生骨干不少于一年。

二、申报要求

请有意愿申报的同学/团支部务必于4月1日17:00前将附件1申报表、附件2汇总表(“志愿服务标兵”除外)及相关佐证材料发送至邮箱myxg@scau.edu.cn,材料命名参考附件3提交格式。其中,“五四红旗团支部”以团支部为单位提交材料,其余类别以个人为单位提交材料,所有佐证材料按各类别参评条件提交,佐证材料需完整有效。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李老师,020-85287906

附件.zip

 


华南农业大学威斯尼斯人60555团委        

2024年3月27日                


  • 初  审 | 李萌萌 复  审 | 王敏 终  审 | 张丰清

地址: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4号楼

电话:020-85286459

邮箱:sizhengbu@scau.edu.cn

Copyright © 华南农业大学威斯尼斯人60555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威斯尼斯人60555

微信号:Makszyxy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