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60555(百度百科)-APP Discount Hall

关于做好2023年研究生导师岗位聘任个人申请环节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威斯尼斯人60555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233

学院各相关研究生导师、教师:

为了做好学院2023年研究生导师岗位聘任(以下简称岗位聘任)个人申请环节工作,根据《华南农业大学硕士生导师岗位聘任办法》(华南农办〔202192号)、学校研究生院2023315日发布的《关于开展2023年研究生导师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学校通知)及学校研究生院于2023322日召开的2023年研究生导师岗位聘任工作交流会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员及申请岗位

根据学校通知,可以于本次申请岗位聘任的人员包括符合申请条件的下列人员:(1)今年聘任期满的研究生导师;(22022年及之前聘任期满未续聘的研究生导师;(3)其他未担任过研究生导师的人员。

本次可以申请聘任的岗位为学术硕士生导师。因学院于今年起不再招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故本次不再聘任专业学位硕士生导师。今年聘任期满、2022年及之前聘任期满未续聘的专业硕士生导师,符合学术硕士生导师申请条件的,可以申请聘任学术硕士生导师。

二、申请材料的填报及提交

申请人员务必严格按照学校通知的规定,特别是附件4《研究生导师岗位聘任申请填写说明》、附件5《导师岗位聘任个人申请及学院审核系统操作流程》中“个人申请操作流程”部分等的规定填报申请材料,尤其注意“近三年主持科研项目”、“目前实际可支配经费”、“近三年取得的成果”、“学术论文”、“科研成果”等项目的填写规范,否则可能导致无法审核是否符合条件的结果。

申请人员应当于421日前将申请材料交至学院办公室李艳丽老师处。

申请人员提交的论文的证明材料中,应当包括检索证明。

三、注意事项

1.根据国家学位点合格评估相关要求,学术硕士生导师原则上按二级学科进行聘任。申请者在同一导师岗位类别仅限申请2个专业,申请聘任专业即为招生专业,原则上不得调整。

2.学校通知所称“科研项目及成果计算时间为202011日至2023430日”是指在202211日至2023430日在研过的项目均可计算为申请岗位聘任的科研项目。如立项时间为201891日、结题时间为20211231日的科研项目可以计算。

3.近期已发文立项但经费尚未到账的科研项目,经学校科研院开具证明,可计算为申请岗位聘任的科研项目,但不能计算经费。

4.科研项目经费余额表中只计算申请人本人的科研项目经费,单位的项目经费或其他的经费不得计算。科研项目经费余额表打印时间有效时段为2023315日至428日。

5.已经过学校公示的2022年职称评审申报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可于本次申请岗位聘任,最终职称等级以人力资源处出具证明为准。

6.本通知未尽事宜,遵照学校的通知执行。

 

 

 

威斯尼斯人60555

2023324


  • 初  审 | 李萌萌 复  审 | 徐大兵 终  审 | 王敏

地址: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4号楼

电话:020-85286459

邮箱:sizhengbu@scau.edu.cn

Copyright © 华南农业大学威斯尼斯人60555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威斯尼斯人60555

微信号:Makszyxy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