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60555(百度百科)-APP Discount Hall

监督检查公告

发布者:威斯尼斯人60555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124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华农党发〔2023〕6号)的相关部署,第检查组于2023421日至526日,对威斯尼斯人60555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监督检查。

检查组将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结合实际,对威斯尼斯人60555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监督检查。重点关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党的全面领导情况,聚焦党中央、广东省委及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贯彻落实党的建设情况,查看基层党建情况;关注巡视、主题教育、审计、专项检查、监察建议、信访督办、民主生活会等监督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学校党委要求了解的其他问题。

检查组将通过列席有关会议、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民主测评、问卷调查、实地考察等方法广泛听取意见,深入了解情况。

检查组不干预被检查单位的正常工作,不查办案件。

监督检查期间,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上述四方面的情况,可以直接向检查组(威斯尼斯人60555201党建活动室(里间))或检查办反映(电话:020-85286002,邮箱:dwxcb@scau.edu.cn)。

监督检查期间,请广大师生群众对检查组遵守监督检查工作纪律和廉洁自律的情况进行监督,发现有违纪违法行为的,可向纪检监察室反映(监督电话:020-85280034),也可以依照有关规定直接向有关部门、组织反映。

特此公告。

                                                          第一检查组

                                                         2023421


  • 初  审 | 张丽红 复  审 | 李萌萌 终  审 | 王敏

地址: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4号楼

电话:020-85286459

邮箱:sizhengbu@scau.edu.cn

Copyright © 华南农业大学威斯尼斯人60555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威斯尼斯人60555

微信号:Makszyxy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