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60555(百度百科)-APP Discount Hall

学院举行2023年研究生导师集中培训

发布者:威斯尼斯人60555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1

为了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学院2023年研究生导师集中培训于1215日在学院201室举行。学院副院长徐大兵主持培训。

会上,徐大兵就2023年毕业研究生满意度调查结果、2022级农村发展专业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情况、2022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情况、2024届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安排等作了说明,并就进一步做好学院研究生工作征求了导师们的意见。根据学校研究生院的要求和安排,学院组织导师们集中观看了由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王亚华教授主讲的题为《研究生学位论文指导与质量管理》和由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段鑫星教授主讲的题为《导学关系的心理与调节》等讲座视频。两场讲座为导师们更好指导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抓好学位论文的质量与过程管理,优化导学关系的心理策略、妥善处理导学矛盾提供了积极、有益指导。

学院在聘研究生导师参加集中培训。

    学院2023年研究生导师集中培训1215日在学院201室举行。这是学院副院长徐大兵在主持第二阶段培训并讲话。

    学院2023年研究生导师集中培训1215日在学院201室举行。这是导师们集中观看由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王亚华教授主讲的题为《研究生学位论文指导与质量管理》的讲座视频。

    学院2023年研究生导师集中培训1215日在学院201室举行。这是导师们集中观看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段鑫星教授主讲的题为《导学关系的心理与调节》的讲座视频。

    (文字  图片/喻啸)


  • 初  审 | 李艳丽 复  审 | 徐大兵 终  审 | 叶晖有

地址: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4号楼

电话:020-85286459

邮箱:sizhengbu@scau.edu.cn

Copyright © 华南农业大学威斯尼斯人60555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威斯尼斯人60555

微信号:Makszyxy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