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60555(百度百科)-APP Discount Hall

学院召开2023年度本科教育工作会议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威斯尼斯人60555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9

为总结好2023年度的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部署安排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工作,15日上午,学院2023年度本科教育工作会议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在206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叶晖有主持,全院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教学工作的蒋正峰副院长对2023年度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亮点与存在不足作了全面梳理和深入分析,并提出了2024年教学工作要点与展望。

班主任代表徐锐就2023年班主任工作的经验与收获进行分享。

思想政治教育系副主任何艳玲作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建设工作的回顾及展望,就专业的建设进展、困境与展望作了全面汇报。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主任陈洁就2023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的教师培训、课堂教学以及课程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教师代表杨松霖分享了他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如何不断地改进课堂教学以及如何在课外与学生沟通交流获得学生认可等。

 

叶晖有对2023年度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作出部署安排。


(文图/陈业欣)

 


  • 初  审 | 蒋正峰 复  审 | 王 敏 终  审 | 叶晖有

地址: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4号楼

电话:020-85286459

邮箱:sizhengbu@scau.edu.cn

Copyright © 华南农业大学威斯尼斯人60555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威斯尼斯人60555

微信号:Makszyxy

XML 地图